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410781617240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/>
 
會計、報稅、開公司
黃牛山--牛氣沖天!
來源: | 作者:aluk | 發布時間: 1138天前 | 712 次瀏覽 | 分享到:
3A會計公司也非常注重豐富職員的業餘生活,堅持把組織旅遊作為一項福利。
春天,恰是外出遊玩的好時光。在公司做大做強的同時,3A會計公司也非常注重豐富職員的業餘生活,堅持把組織旅遊作為一項福利。為了緩解工作壓力、豐富公司員工的文化生活,同時也為了推進企業文化建設、增強公司的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,使大家以更佳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,近日公司組織職員外出黃牛山郊遊,以期沾沾牛氣,期望公司在事業上,全部職員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牛氣沖天!

活動當天雖天氣炎熱,但抵擋不住大家的興致。上午十點,職員興致勃勃的由黃泥坑開始,一行五人歡聲笑語向著黃牛山出發,享受這期待已久的精彩旅程。

都市的塵囂離我們越來越遠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爬山路程,大家終於來到了黃牛山山頂,春日的太陽已經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,暖洋洋的照在了每一個人的身上。遠眺西貢,不禁被猶如世外桃源一般的自然環境所吸引,其海天一色的的景色,令人心擴神怡。大家忙不迭地在拍照影相,贊美聲隨處可聞。品嘗著帶來的鮮果、聆聽著快樂的笑聲,同事之間相互協助、溝通互動,交流進一步加深,企業凝聚力進一步增強。

3A Accounting Limited ( 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 )